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佛山直属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4-01 15:00:40           分享至:

  3月23日,佛山直属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直属库)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佛粮集团党委委员、直属库党支部书记喻凯定主持,直属库党员参加会议。佛粮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智宏列席指导。

  会前,直属库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多层次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喻凯定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2021年度述职报告,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按照“四对照四看”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在听取支部各党员的发言后,张智宏对会议作出点评并提出意见要求。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中肯,整改措施明确可行,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他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聚焦问题,抓好会议查摆问题和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的整改落实工作。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四要升党建引领水平,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同频共振,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佛粮集团高质量发展。

  喻凯定表示,直属库党支部将在佛粮集团党委的领导下,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格落实问题整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直属库党建及企业经营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