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公盈公司“三心”课堂学党史,赋能蓄力再出发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3-22 10:24:33           分享至:

  党史学习教育重在长效,贵在坚持,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远在路上。2022年,公盈公司党委将持续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用好“红心”“初心”“聚心”三大课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在心中、干在实处。

  “初心”课堂坚定理想信念

  公盈公司党委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常态化开展“活力支部”创建结合起来,坚持“一季度一主题”,全年围绕“真抓实干开新局 奋勇担当谋新篇”“红色传经典 书香润初心”等主题开展学习和活动,使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基层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同时,将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开展疫情防控、“送安全进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佛山市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佛山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寻迹”“追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让党史学习教育更生动、更鲜活。

  “红心”课堂补足精神之钙

  2022年,公盈公司党委将持续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政治学习日”、“第一议题”学习、“三会一课”、过“政治生日”等为依托,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地以信仰之光引领前行之路,以思想之力凝聚奋斗伟力。

  同时,将“红色教育”作为贯穿理论学习的主线,通过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党员干部领学党史、带头讲授党课等方式重温党的百年历程,为党员干部职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并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公司网站“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专栏等载体,广泛开展“线上学”,分享学习资料,促进互动交流,让党员干部职工随时随地学党史,确保学得深、悟得透、用得好。

  “聚心”课堂凝聚奋进力量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公盈公司党委将举办“一起向未来”——喜迎党的二十大朗诵比赛,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持续掀起以学促思、以学促行的浓厚“学习风”,激励党员干部职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合力。

  同时,将“支部书记论坛”“党务技能大讲堂”等活动作为学习理论知识、促进交流提升、凝聚思想共识的有效载体,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立足自身岗位,开展专题讲座、分享交流、活动观摩、实地考察及现场教学,达到经验共享、智慧碰撞、共同提高的效果。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需要常抓不懈的终身课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下一阶段,公盈公司党委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用,以昂扬姿态、拼搏豪情、进取激情,赋能蓄力再出发,昂首奋进新征程!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