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佛粮集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3-01 09:21:53           分享至:

  2月24日下午,佛山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智宏同志主持,集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组织实施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推动重大任务落实中完善组织体系、为群众办实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等情况分别作了抓党建工作述职,展示工作亮点,分析存在问题、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张智宏同志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增强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好国企“排头兵”作用,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企业发展全过程,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对国有企业、粮食工作的重要论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认真对标大抓基层大抓制度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切实抓好国企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把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深度融合,真正把政治优势转化为国有企业发展优势。

  二是勇于作为,打造品质党建。党支部书记既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组织者”,也是“实施者”,一定要发挥好“牵头抓总”和“统筹抓细”的关键作用。把好管党治党“方向关”、把好党建工作“质量关”、把好党建品牌“建设关”,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牢思想方向,以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为目标,继续深化提升“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打好基础、抓住重点、提升质量,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用实践检验党建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是严字当头,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全面净化政治生态。同时,要认真抓好述职评议问题整改以及涉粮问题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切实以真改实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始终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上,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2021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