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佛山铁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2-14 16:28:03           分享至:

  1月21日,佛山铁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传达落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铁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拓展教育成果进行部署。佛山铁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拯民作部署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佛山铁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小渔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供了根本遵循。铁投集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一年来,按照省委、市委“1+10+N”工作思路,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铁投集团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扎实推进,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定,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充分彰显。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更加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大抓基层大抓支部,大抓干部队伍建设,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以严的主基调持续深入推进阳光地铁建设;要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团结一致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锚定佛山“515”战略目标,扎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佛山铁投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中层管理人员,运营事业总部、佛铁实业、佛铁投资公司班子成员,上级派驻人员,集团组织人事部、纪检监察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