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公盈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1-29 16:02:20           分享至:

  1月24日,公盈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公盈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公盈公司党委书记潘婉文对下一阶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了部署安排。

  用好“三”字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盈公司党委紧跟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市国资委党委的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目标,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贯彻执行,着力用好“三”字诀,通过“三张地图”抓落实,“三大讲堂”聚合力,“三个阵地”强堡垒,“三个加强”增实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推进工作的自觉性、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主动性、贯彻新发展理念及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坚定性。

  为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公盈公司党委还积极探索形式新、主题鲜、成效好、接地气、能吸引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的活动,组织开展爱党爱国大联唱、党史征文大赛、线上党史知识竞赛、走读“红佛山”革命传统教育等活动,用“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党史故事,以热的氛围、活的形式、实的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围绕“五聚焦”,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需要常抓不懈的终身课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潘婉文结合公盈系统的新起点新阶段新使命,围绕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聚焦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切实筑牢党员思想根基;二是聚焦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聚焦毫不动摇站稳群众立场,担当作为办好为民实事;四是聚焦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五是聚焦凝心聚力扛起责任担当,全力推动公盈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

  下一阶段,公盈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服务群众、为企业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踔厉奋发迈实高质量转型发展步伐,有力有序推动公盈公司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