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公控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1-28 11:15:23           分享至:

  1月25日,公控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省、市、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有关精神,总结公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国良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剑明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党组织书记及公司本部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曹国栋同志传达中央、省、市、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为开好公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剑明同志全面总结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叶剑明书记指出,公司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严格按照“1+10+N”工作要求,多形式、多层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有亮点、见实效,推动公控公司上下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叶剑明书记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改革发展实际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公控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进一步高举思想旗帜,更加自觉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实践。二要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效,加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有效地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进一步服务佛山大局,加快推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围绕佛山“515”发展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四要进一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努力践行公用事业、事业为公的初心使命。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落实好“小切口大变化”民生实事办理制度,以精品的意识和精品的服务,全心全意做好公用事业民生保障,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五要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坚持自我革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

  叶剑明书记要求,公控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扎实实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奋力争取企业经营发展和党建工作实现全年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