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创文”齐给力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创文”齐给力  
 
佛水环保荣获共青团国家、省、市级多项荣誉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5-25 16:12:37           分享至:

  近日,共青团中央委员会、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和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分别对五四红旗团委(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进行表彰。在此次表彰中,佛水环保硕果累累,荣获1项国家级、4项省级、4项市级共青团荣誉。其中,谭嘉俊同志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是佛山市今年该荣誉的唯一获得者。

  一直以来,佛水青年是一支讲政治、顾大局、重团结、爱奉献的生力军,也是一支长期稳定、作风优良的志愿服务队伍。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佛水环保团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公司经营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通过五四系列青年活动、创建省市级青年文明号和组织微创新大赛等活动,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持续开展“供水服务进社区校园”“村企结对帮扶助学活动”等志愿活动,拓宽志愿服务平台,提升团委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充分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1-3.jpg

       (佛水团委组织参与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公益集市活动)

  下一步,佛水环保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引导佛水青年在实践中长才干、作贡献,以奋斗姿态激昂青春,点燃开拓进取的激情,增强争当时代先锋的干劲,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