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安全生产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佛山市塘西项目开展2023年省级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典型项目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8-03 09:49:29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平安工地”典型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总结推广典型项目的管理理念和工作经验,7月20日,由佛山市交通运输局主办、佛山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佛山市建盈发展公司承办的佛山市塘西项目2023年省级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典型项目交流活动在佛山市塘西大道三期及南延线项目顺利召开。

  参与本次交流活动的单位有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佛山市交通运输局、云浮市交通运输局、云浮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云浮市公路事务中心、佛山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建盈发展有限公司及佛山市塘西大道三期及南延线项目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

  参与交流人员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参观、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省级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典型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和亮点。TXSG-03标、TXSG-01标、塘西三期及南延线工程项目管理处、佛山市建盈发展有限公司先后进行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及“平安工地”典型项目施工、建设经验交流汇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专家李明国作“平安工地”建设重点宣贯。各单位就“平安工地”建设、管理和考核评价、省级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典型项目申报、建盈公司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等开展学习交流。

  最后,省交通运输厅质量处副处长陈剑云同志高度肯定塘西三期及南延线项目关于创建省级“平安工地”典型项目所做的工作,特别是项目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充分体现了先进的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希望全省各项目参建单位能加快建立健全交流机制,积极推广“平安工地”建设经验,通过改善工地安全条件,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开展“平安工地”考核评价工作,提升全省各项目安全管理水平。

2023072415104644610.jpg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