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综合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策法规 - 综合法规  
 
市路桥公司举办2019宪法宣传教育讲座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12-10 15:40:00           分享至:

   12月1日至7日是我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积极响应佛山市普法办2019国家宪法周暨首届法治文化节系列活动,市路桥公司于12月4日在一楼会议室举办了宪法宣传讲座。讲座由公司副总经理赵新文主持,邀请佛山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市政府法律顾问团法律顾问、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韩丽茹主任主讲,公司本部及下属企业约40余人参加了讲座。

  “法者,天下之程式也,万事之仪表也。”会上,赵新文副总经理向全体与会人员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赵新文副总经理希望大家增强宪法意识、强化法治观念,尊崇并带头遵守宪法法律,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此次宪法宣传教育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公司全体人员对宪法基本知识的掌握,深入领会和把握了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更加牢固地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全体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下一步做好各项业务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法律指引。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