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阳*
留言日期:
2019-01-28
主题:
咨询建议
内容:
咨询建议 佛山市国资委: 市国资委下属国企:佛山市公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佛山市教育产业有限公司投资控股 佛山市爱一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开设26所高收费营利性幼儿园。广大市民这是经济正确。政治不正确的行为。因为目前国家要求幼儿园往公益普惠性幼儿园发展,限制高收费的幼儿园,新建小区配套幼儿园要全部建成公办幼儿园或公益普惠性幼儿,但国资委下属企业动用国资控股佛山市爱一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办营利性幼儿园,加剧了佛山市幼儿园上学难 上学贵问题。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1-29
答复时间:
2019-01-29
答复单位:
佛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答复内容:

网络发言人:

       您好!根据民办教育促进法和广东省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鼓励各地探索利用国有资产、集体资产、非公有资产等,通过合资、合作、参股、租赁等方式与社会力量联合办学。

       佛山爱一思教育集团有20多年的办学历史,集团旗下幼儿园全部经过验收和核准,收费标准经过物价局审批。2018年度获得佛山市教育最佳口碑美誉奖,旗下幼儿园获得规范幼儿园、一级幼儿园的资格,在佛山区域享有较高的美誉度和社会认可度。集团旗下幼儿园提供近万个优质学龄前教育学位,有效缓解佛山市区学前教育学位不足压力,满足群众不同层次学龄前教育需求。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