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通知公告  
 
2019年部门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9-04-11 17:12:00           分享至: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创建珠三角法治政府示范区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15〕592 号)、《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83 号)、《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佛山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通知》(佛府〔2013〕105 号)和《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重大行政决策目录管理办法的通知》(佛府办〔2016〕58号)等规定,佛山市国资委研究制定了2019年市国资委部门重大行政决策目录。现将有关部门重大行政决策目录公布如下:

    

2019年部门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序号 

事项名称 

事项内容 

职能部门 

备注 

依据 

1 

制定《佛山市国资委以管资本为主推进职能转变的实施方案》 

制定《佛山市国资委以管资本为主推进职能转变的实施方案》,推进国资委以管资本为主的职能转变,完善国资监管责任清单,提高国资监管效能,加大对国资监管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力度。 

佛山市国资委 

  

参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国务院国资委以管资本为主推进职能转变方案的通知》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广东省国资委以管资本为主推进职能转变方案的通知》 

2 

  

  

  

  

  

填表说明:1.“事项名称”为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名称。2.“事项内容”为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相关内容。3.“职能部门”为决策事项承办单位。4.“备注”为各单位认为需要补充说明的相关内容。5.“依据”为决策事项和相关职能的上位法依据。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