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佛山与茂名深化国资国企项目合作 共推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5-31 10:07:51           分享至:

  5月26日,茂名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梁剑辉率队到佛山市国资委就国资国企改革、产业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共同探讨产业帮扶、项目合作的思路、目标和措施。佛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灿,党委委员、副主任王贵银及相关科室、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合作交流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两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经验和深化改革思路举措,共同探索佛山茂名两地国资国企产业项目的合作思路,明确落实产业帮扶政策的具体措施。

  佛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灿在合作交流会上强调:一是要高质量推进佛山与茂名两地国资国企的合资合作项目,深思熟虑、认真研究,确保所有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共同做强做优做大两地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二是要发挥两地资源禀赋和政策优势,推动佛山茂名两地国资国企在水利、交通、建工、贸易、食品物资、资源利用、工业厂房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三是要建立两地沟通联络机制,系统梳理市区两级国资国企项目谋划情况,形成项目合作清单,完善要素保障,推进产业项目尽快落地落实。

  茂名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梁剑辉在交流中指出,茂名市属企业集中了全市80%的国有资源,佛山与茂名两地国企合资合作空间很大、机会很多,茂名市国资国企将以最大力度为双方合作创造条件。

  本次交流活动为佛山、茂名两地国资国企落实产业帮扶措施打下了重要基础,对共同做强做优做大两市国资国企意义重大。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两地国资国企加强对接、建立机制、整体推进,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IMG_9729.JPG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