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佛山市副市长陈伟明带队调研恒益热电厂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5-31 09:57:03           分享至:

  5月25日上午,佛山市副市长陈伟明一行到恒益热电厂开展调研,了解其生产经营和技术创新情况,并给予鼓励和指导。佛山电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锋,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王骏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蔺陈陪同调研。

  陈伟明副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恒益热电厂的集控室和储能站,详细询问了电厂的燃煤采购、运行数据、消防设施、投资收益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电厂在能源建设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能源行业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恒益热电厂要坚持不懈,加快突破,切实提高行业核心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安全高效的能源动力。他强调,储能技术是新型能源发展的重要支撑,恒益热电厂要大力挖掘储能技术创新及应用的潜力,加强能源储备能力建设,为推动新型能源发展而不懈努力。

  陈伟明副市长还与恒益热电厂的管理层和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保障供电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他希望恒益热电厂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创新进取,为佛山市的能源事业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恒益热电厂副总经理林延生、梁景冠、总工程师韦奕华参加调研。

佛山市副市长陈伟明一行在恒益热电厂集控室了解经营情况.jpg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