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干部任职廉政谈话会议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5-12 09:53:39           分享至:

  5月10日,市国资委召开干部任职廉政谈话会议,对新提拔和晋升职级的5名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守好廉政底线,维护好市国资委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光辉参加。

  会议指出,任职廉政谈话是选拔任用干部的必经程序,是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党内监督的一种重要方式。廉政谈话促使每一位新任职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醒和坚定,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要求新任职干部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要以勤政务实的态度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素质;要以敢于担当的精神,依法依规办事;要以清正廉洁的作风,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强调,新任职干部要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心理素质和专业素质,要在沟通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组织实施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语言表述能力上下功夫,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二是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好模范和带头人;三是要作风扎实,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成效;四是要开拓创新,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全面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五是要廉洁从政,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