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柯宇威到佛山物资集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5-06 09:53:33           分享至: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部署,强化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障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确保市国资系统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4月28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柯宇威带队到佛山物资集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大检查,佛山物资集团领导张智宏、李明骥等陪同检查。

  柯宇威带领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市粮食储备库粮仓区,检查粮食储存安全管理工作。在平房仓,柯宇威详细了解粮食从进入库区到验收入仓各环节的监管情况,粮食的粮温监控、熏蒸作业及日常安全巡查等落实情况。同时,对进一步优化完善粮库安全监控流程,提高粮库安全管理综合水平提出指导意见。随后,在市面粉厂,柯宇威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消防系统维护、假期人员值班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面粉厂在较短时间内完成由生产设备调试到面粉厂投入生产运营给予肯定。柯宇威强调,面粉厂投入试运营,要进一步加强全员安全意识教育及岗位安全培训,严把安全生产关,确保面粉厂生产运营安全有序。

  最后,柯宇威对佛山物资集团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二是要时刻牢记安全生产观,坚持底细思维,红线意识,加大安全生产排查力度,做好安全隐患整改落实;三是当前佛山正值汛期,强对流天气多发,要全面做好粮库防汛抗涝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储粮安全。

eee71ceedb04a95c767cab104803a93.jpg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