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佛山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领导一行到广宇科技公司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4-23 17:43:32           分享至:

  4月19日下午,佛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廖义斌、佛山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谢明赛,佛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柯宇威一行到佛山建发集团下属广宇科技公司开展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调研,佛山建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肇英,建发智城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蔡宇以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通过参观党建活动室、数字化展厅以及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广宇科技公司的党建工作情况和特色党建品牌建设成果。座谈会上,广宇科技公司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通过“1+X”工作法,扎实开展党支部阵地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一系列党建工作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广宇科技公司的党建工作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佛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廖义斌表示,广宇科技公司作为科创型国有企业,要充分发挥混改优势,在业务契合度、优势资源基础上互补共促,实现“1+1>2”的“多赢”格局;同时要持续发挥党建红色引擎作用,以“党建+科技创新”工程为抓手,研发新技术、新产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佛山建发集团下属混合所有制企业比较多,要进一步加强分类指导,积极探索、善于总结,努力打造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标杆。

  下一步,佛山建发集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新体系,进一步加强对下属混合所有制企业的分类指导,不断擦亮“示范引领、同频共振、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释放党建品牌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乘数效应。

图片1.png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