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佛山交通集团与禅城区政府签订南庄码头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4-12 09:34:48           分享至:

  近日,佛山交通集团与禅城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南庄码头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涛,禅城区副区长李健荣分别代表公司和禅城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禅城区政府区长盘石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中等领导见证了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有助于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及业务优势,助力佛山构建连接国家物流枢纽的港口码头网络,实现南庄码头业务转型升级,助力搭建优质高效物流通道,推动区域产业和经济提质增效。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佛山交通集团继受让南沙港四期股权部分股权后,在佛山市内整合的首个码头,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也为全市整合港口码头提供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佛山交通集团将着力推进合资公司的成立,将南庄码头做优做强,并充分发挥南沙港四期集装箱外贸码头的联动作用,打通禅城区对外出海贸易通道,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体现国企担当。

  2023041008510541056.jpg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