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佛山交通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2-22 08:45:18           分享至:

  2月16日,佛山交通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六个方面”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督导组组长崔馨、组员董彦兵到会指导,市国资委党群工作科科长陈华容列席指导。佛山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中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聚焦会议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集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杨中同志代表集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督导组组长崔馨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真抓实干强担当,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佛山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三要勇于自我革命,持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四要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扎实成效。

  杨中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班子建设、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更加深入提升理论学习水平。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更加深入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风向标作用。带头做管党治党的表率,带头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建设者、促进者、守护者,带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以班子的清正廉洁带动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向好。四要以更高标准强化政治担当。锚定市委“515”战略目标,聚焦集团主责主业,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持续深化改革,为推动落实集团“十四五”规划奠定扎实基础。五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刀刃向内。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以上率下为集团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