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佛山市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2-20 09:09:27           分享至:

  2月15日上午,由佛山市禅城区城市设施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下称禅城城建集团)、佛山鑫联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鑫联科技)、佛山市城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下称佛山建工)合资成立的佛山市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新基建公司)揭牌仪式隆重举行。由市属国有企业、区属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三方联合设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正式启动运营。禅城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剑禧,佛山建工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卢国枨,鑫联科技董事长、总经理范志勇,季华实验室科研处处长郭汝海及三方股东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新基建公司以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需求增长为契机,主要致力于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服务、市政基础设施智能化、智慧园区建设及运维和城市光彩工程、通信工程建设及运维等。

  揭牌仪式上,鑫联科技董事长、总经理范志勇致辞,提出了矢志在城市新基建领域做出成绩的工作展望,表明了紧抓机遇,大胆作为,争当市属国企、区属国企与民营企业混改典型模范的决心。

  佛山建工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卢国枨致辞指出,新基建公司乘着深化国企改革的春风而来,肩负着改革创新的重要使命。他表示,新基建公司的成立不仅为佛山建工布局新基建领域,开拓上下游建设业务奠定了充实基础,亦为推动企业间资源共享,促进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样本。基于市、区两级国企的信誉口碑、资源布局和鑫联科技的技术优势,新基建公司必将取得良好的业绩和效益,为促进地方实体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禅城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剑禧致辞指出,新基建公司的成立,是禅城城建集团布局新基建、“数字经济”赛道的创新探索。他表示,通过股东三方的强强联合,新基建公司定能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互利共赢,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和佛山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作为佛山建发集团下属的建筑施工平台,佛山建工承载佛山市本土高水平施工铁军使命。佛山建工担当奋进、实干笃行,顺应建筑施工行业发展大势,入局新基建领域;联合区属国企,为禅城区发展贡献力量;贯彻“两个毫不动摇”,积极参与混合所有制合作,激发企业活力、提升市场竞争力。

  新基建公司是市、区国资深入合作的又一成果,是佛山建发集团投资参与禅城区建设的新载体。通过深度混改、优势互补,新基建公司具备更深厚的成功底气,为合作共赢、国民共进树立样本,为高品质城市建设、产业升级和建筑产业链协同发展提供动能。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