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佛山医药集团节后赴多家市直医院调研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2-02 08:45:18           分享至:

  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及市经济工作会议相继召开,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号角。佛山医药集团积极响应、提前谋划、立即行动,1月29-30日,集团董事长张巍巍带队先后前往佛山市中医院、佛山市妇幼保健院、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调研交流,全力推动医企合作,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面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巍巍详细介绍了集团目前的主要业务、发展情况、规划定位等内容,四家市直医院班子成员也结合医院目前发展的现状、迫切需求以及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双方以问题为导向,就医院当前存在的痛点难点,探讨了佛山市医改发展策略和未来战略合作方向。张巍巍强调,佛山医药集团始终秉承医企共建、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各医疗机构深度合作,践行服务医改的职责使命,助力佛山市医疗体制改革创新发展。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佛山医药集团按照省、市要求,积极探索“走新路”,坚持与“奔跑兔”比速度,拼出佛山功夫,干出破竹之势,为服务医改、助推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贡献国资力量。近期,佛山医药集团还将走出佛山奔赴多个城市进行交流调研,学习国内外生物医药行业龙头企业优秀经验,推动项目落地提速增效,赋能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