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走访慰问同济社区困难党员家庭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1-10 12:36:25           分享至:

  适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帮助同济社区困难党员家庭迎新春度佳节,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开展节前慰问活动。2023年1月5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柯宇威带领机关党委走访慰问了同济社区2名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年货和致以节日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柯宇威副书记向同济社区党委详细了解了2户困难党员家庭的状况及遇到的困难,与困难党员家属亲切交谈,亲手将米、油、面等春节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上,并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坚强乐观面对生活,表达了市国资委和同济社区对他们的真心关怀,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的真切意愿。受访人员对市国资委和社区真情实意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感到内心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会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过好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仅为困难党员家庭送去节日祝福与慰问,使他们深深感受到市国资委和社区的温暖与关怀,也切实解决困难党员的具体需要,加深市国资委与同济社区居民的沟通和联系。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