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李灿同志到电建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2-12 11:47:25           分享至:

  12月5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灿一行到佛山电建集团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市国资委柯宇威、刘国平、刘光辉等委领导一同参加。

  近年,电建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从单一的发电企业转型升级为集电力能源、新型环保建材、新基建大数据一体化的新“电建”。今年,在燃料价格与电价严重倒挂的环境下,克服重重困难,按照上级要求完成保发电、保民生任务,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

  李灿同志首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有关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内容进行解读,并对电建集团下一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深刻领会,多形式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有关国资国企改革的论述。

  服务大局,克服经济下行带来的经营压力。坚决完成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推动地方经济稳定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六稳六保”政策。

  改革创新,推动电建集团做强做优做大。破解改革发展的瓶颈问题,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强在并购、参股等方面的探索,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控制力、影响力、创新力和控制风险的能力,推动电建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

  四是党建引领,强化公司治理中党的领导作用。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以党建促工作、以党建促业务,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