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佛山控股集团:出发!到疫情防控一线去
——党员志愿队迅速响应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1-04 15:46:38           分享至:

  抗击疫情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更是一场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的战斗。今年以来,佛山控股集团已多次响应上级号召支援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在与疫情的竞速中,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冲锋在前。

  11月3日上午,为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佛山控股集团党委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统一部署安排,迅速行动、积极响应,立即抽调13名集团党员干部职工上前线,紧急奔赴南海区大沥镇和里水镇支援社区防疫工作。

  听从组织指挥,有序到岗开展防疫志愿服务

  在抽调及防疫前线,大家服从安排、不惧危险,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当天,天气转凉且下着小雨。在支援现场,志愿者们主要负责核酸设备装配、社区卡口控制、秩序维护及信息录入、服务重点人员等工作。他们面戴防护口罩、身穿防护衣、手戴乳胶手套,浑身密不透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助力核酸检测,佛控志愿者们连续奋战一线

  有的连续站立6个小时,有的专注填写数百人资料忙得来不及就餐,有的因维持秩序而声音嘶哑,有的因舍不得浪费鞋套和防护服而减少上厕所……当完成工作脱下防护衣物时,不少志愿者的脸上、手上都留下一层层红红的压痕。其间,遇到一些眼睛看不清、写字困难或者不会操作手机验证的居民,志愿者主动提供人性化服务,引导和帮助居民填写疫苗登记的相关信息,全力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力、有序、更有温度。来自佛山控股集团的志愿者们用汗水和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红色防护墙”,赢得了社区居民的点赞与认可。

  自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佛山控股集团党委切实扛起国企使命担当,建立了“统一指挥—整体联动—快速响应—即时抵达”的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机制,高效迅速驰援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组建100余人的党员志愿服务突击队,确保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随时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佛控力量。

  (供稿:佛山控股集团)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