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0-26 17:24:50           分享至:

  10月26日,市国资委召开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贯彻落实意见,紧密结合国资国企实际深入学习领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灿主持会议并传达大会精神,其他班子成员同志进行了学习发言。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国有企业的战略定位。要持续深化市国资国企改革,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建立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弘扬企业家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大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会议强调,市国资国企要准确领会、系统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制定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工作方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统筹做好各级各类学习培训活动,推动学习培训覆盖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二是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认真抓好宣传宣讲,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体会报告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观点,要原原本本品读,老老实实研学,真真切切体悟,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三是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佛山市推动国资国企改革促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着力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推进国资国企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发挥在城市安全、民生事业、产业体系、招商引资、人才发展、中心工作的服务作用。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