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佛山国企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0-26 17:22:12           分享至:

  一、市属企业

  1.佛山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中:

  总书记的报告擘画了新时代强国之路。迈上新征程,佛山交通集团将致力做强做优做大国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发展全过程。在服务全市大局上有定力、敢担当,全力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市场化开发经营和交通科技创新力度,提升高速公路和公共交通服务品质。在改革攻坚上勇突破、闯新路,全面落实全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进会精神,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收官。

  2.佛山市食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李丹:

  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到粮食安全。佛山物资集团要紧紧围绕“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确保粮食、能源资源、重要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等重要部署,坚决扛稳保障粮食安全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重任,增强忧患意识,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兜牢民生保障底线”为己任,在确保城市运行安全有序,食品、保障应急物资、城市战略物资等科学调配,全市粮、油、肉、菜等民生保障物资合理统筹,重大应急物资有效保障的前提下,全面参与市场竞争,逐步实现“保粮安”与“促发展”的深度融合,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在前列、悟在深处、干在实处。

  3.佛山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巍巍:

  十年砥砺奋进,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绘写了中国辉煌绘美的画卷,我们所在的医药医疗行业也发生了跨越式的蝶变。佛山医药集团将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健康中国建设”战略部署为统领,聚焦全市国资国企改革方案落实,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着力打造医疗康养、医疗物资生产流通和服务、医药产业投资、生物医药产业金融等主营业务,蹄疾步稳开好局、昂首奋进新征程,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作出我们应有担当和贡献!

  4.佛山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事业总部工程管理部员工焦发旺

  报告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地铁三号线建设过程中面临着征地拆迁难度大、地质条件多变不均、施工技术难度大、施工组织复杂等一系列难题,上万名建设者携手并进、砥砺前行,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重要施工节点的胜利。事业崇高、使命光荣,我将继续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为构建佛山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打造交通强国梦不懈努力。

  5.顺德区政协委员、顺德港华燃气党支部书记张志: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我们作为服务民生的管道天然气行业,定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加快推进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动老旧小区天然气改造,提高天然气普及率,持续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燃气人的力量。

  二、隶属市国资委党委管理的央企、省企及其他企业

  6.中国电信佛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红潮: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履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主力军职责,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加快以云网融合为核心特征的智能化综合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为实现佛山“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贡献央企力量。

  7.顺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姚真勇: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吹响了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嘹亮号角。顺德农商银行将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述、新部署、新要求,聚焦乡村振兴、中小微服务、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绿色金融等重点领域,在数字化经营、集约化运营、智能化风控、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速战略转型,顺应时势重构发展新生态,在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发展。

  8.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佛塑科技佛山纬达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周文贤:

  作为一名国有企业科技工作者,作为周文贤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领衔人,我将带领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始终以科技创新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开拓新项目、攻坚“高耐久偏光片”国产化替代关键核心技术,完善公司创新人才管理体系,助推佛塑科技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