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佛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灿一行到佛山医药集团调研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0-20 15:14:13           分享至:

  2022年10月12日上午,佛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灿一行到佛山医药集团调研,重点了解企业组建后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进行座谈交流。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柯宇威,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国平,党委委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光辉,市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人,佛山医药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佛山医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巍巍从人才队伍建设、重大项目进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未来战略规划等方面汇报了集团目前情况,并对集团发展定位、六大业务赛道进行了重点介绍。

  李灿认真听取了佛山医药集团的工作汇报,对佛山医药集团组建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企业发展思路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就集团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可行性指导和建议。他表示,佛山医药集团应以六大赛道为抓手,推动生物医药、医养健康产业发展,重点打造医疗康养、医疗物资生产流通和服务、医药产业投资、生物医药产业金融等主营业务,探索开展医疗物资冷链运输、药品及医疗器械招标采购、药材药品供应链集中管理等业务,持续强化集团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发挥产业带动作用。

  最后,李灿寄语佛山医药集团要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稳打稳扎干事创业,全面开创佛山医药集团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佛山市医药产业跨越式发展贡献国资力量。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