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开展“深化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9-07 16:05:10           分享至:

  为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和廉洁教育,9月2日下午,市国资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前往南海区西樵镇翰林廉洁教育基地开展“深化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共同构建风清气正的机关形象。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翰林廉洁教育基地,现场以“樵山翰林廉杰”为主题,展示了多元、多样的廉洁元素,充分展现了源远流长的西樵本土文化和崇廉尚洁的廉洁文化。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党员们通过图文、影片等多形式学习了“樵山文化 源远流长”“十三翰林 崇廉尚洁”“正风肃纪 警钟长鸣”“清风正气 永葆本色”等四个方面内容,深入了解了南海翰林先辈们的廉洁思想、清官廉吏的佳话轶事。在廉洁文化浸润下,党员们表示思想深受洗礼,将坚定不移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市国资委机关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之一,教育引导了党员干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永葆共产党员的廉洁本色。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