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佛粮集团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8-03 14:38:17           分享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佛粮集团各级党组织以多种形式开展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一、开展一次专题宣讲

  7月21日,佛粮集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罗忠胜以上《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行动纲领》为主题作专题宣讲,从召开情况、主要内容、实践要求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带领佛粮系统的党员干部解读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佛粮集团纪委书记罗晓红同志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希望参训人员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领佛粮集团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植”基层,在集团落地见效。

  二、过一次“政治生日”

  在7月的“政治学习日”上,佛粮集团本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焦点访谈党旗在一线飘扬百年大党正青春》节目,学习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给近期过“政治生日”的13名党员同志赠送生日贺卡,以此激励佛粮集团本部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奋发作为,营造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三、建立一支党员突击队

  7月14日,佛粮集团党委牵头组建成立粮食仓储设施及小麦应急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集结业主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机电安装单位等10名党员骨干力量,组成一支敢打硬仗、善打硬仗党员突击队伍,发挥党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组织优势,围绕项目建设重点难点攻坚克难,全面保作风、保廉洁、保安全、保进度,点燃“红色引擎”,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再冲刺,让党旗在工程项目建设一线飘扬。

  四、开展一次重温党史之旅

  7月中旬,直属库党支部、南海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到三水广三铁路革命斗争史展览馆、三水白坭粮食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参观学习,感悟革命先烈和英雄模范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巨大牺牲,感悟粮食人为保障粮食供应、维护粮食安全不懈努力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发扬粮食人为粮食安全保驾护航的初心使命,积极推动国有粮食企业高质量发展。

  五、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7月12日至13日,面对新一轮突发疫情,佛粮集团党员志愿服务队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吹响助力全员核酸检测的“集结号”,第一时间投身共建单位白燕社区和党员报到社区的抗疫工作,用“党旗红”守护“健康绿”,筑牢“防疫墙”。

  六、开展一次慰问活动

  “七一”前夕,佛粮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智宏带队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问候。接受慰问的同志表示,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争取为集团发展作更多贡献。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