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7-22 15:57:20           分享至:

  7月13日上午,市国资委机关在9楼会议室召开市国资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市国资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国良先后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在7月12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他强调,各企业要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用心用情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各企业职工要发挥国企员工的带头作用,自觉做到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外市返佛员工要严格做好“三天两检”。各企业要加强工地检查,督促员工自觉参与核酸检测,结合“双报到”工作,动员党员职工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市国资委三级调研员吴问其作了补充发言,并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员工宣传教育,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在暑期期间要做好出行管理,提醒员工及身边的亲属出行时及时留意各地防疫政策;三是加强工地人员的现场管控,做好人员流动情况的跟进、排查;四是要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做到行动迅速,各部门职能分工明确、协调配合,对黄码、红码人员应急处置到位。

  市国资委领导,各市属企业分管疫情防控的领导,企业负责疫情防控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