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着力解决涉税难题 助推市属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23 15:11:11           分享至:

  为增强市属企业税务管理意识,用好用活税收政策,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6月22日市税务局、市国资委及相关市属国企开展企业税务交流会,对市属企业涉税事项给予政策指导。佛山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佛山建投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佛山市建投置业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参与交流。

  交流中,参会各方围绕事业单位转企改制、企业改革重组等涉税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市税务局详细讲解了企业改革重组业务中契税、土地增值税、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计税相关规定,对市属企业在改革重组中面临的税务登记、税收征管、税收优惠、发票等具体问题给予解释答复,并提出一系列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涉税交流活动,为市属企业做好改革重组过程中的涉税工作明晰了政策导向,厘清了工作思路。下一步,市国资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市税务局沟通,探索建立高效协作机制,切实增强工作合力,共同为市属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