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周紫霄副市长一行赴市建投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15 15:58:53           分享至:

  6月10日,佛山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周紫霄一行赴市建投公司调研,重点听取了市建投公司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市建投公司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佛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国良,佛山市政府综合六科副科长夏心欣,佛山市国资委办公室负责人刘江辉,市建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国贤及市建投公司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上,首先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向大家简单展示了市建投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随后,黄国贤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指标、业务亮点、近年来的工作新突破、未来发展计划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支持。市建投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潘肇英对公司未来应对发展问题的思路与措施作补充介绍。

  周紫霄认真听取了市建投公司的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市建投公司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在新一轮发展中,为促进市建投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周紫霄对市建投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希望”:一是希望市建投公司继续锚定佛山“515”战略目标,加强与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与了解,实现公司发展战略大方向上与之高度契合。二是希望市建投公司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抢抓机遇,走好赛道,整合资源,继续做好产业园区的投资与运营、“三旧”改造、混改试点等工作。三是希望市建投公司发展立足于国资国企改革方向,搭建好团结、廉洁、担当、作为的人才梯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会议最后,黄国贤表示,市建投公司定会紧密围绕佛山“515”战略目标,在发展中总结经验,奋力推进公司高效、高质量发展,在佛山未来的城市建设中贡献更多“建投力量”,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