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10 17:18:19           分享至:

  6月8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国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各市属一级企业、直管企业分别汇报了企业混合所有制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和建议。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试点企业代表广东九为工程安全科技公司分享相关工作经验,其他各企业也提出了混改企业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国良同志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重要性,把建立党的组织、开展党的工作作为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必要前提;二是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推动并实现混合所有制企业“两个覆盖”;三是加强混合所有制企业党的领导,积极探索混合所有制党建工作新模式;四是及时总结经验,打造党建品牌,充分发挥试点企业党建示范引领作用。

  市国资委党群工作科科长及相关人员,各市属一级企业、直管企业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党委办(组织人事)负责人,佛水环保、电建集团、佛燃能源、福能东方、宝裕发展、铁人环保、高压管网、陶瓷研究所检测公司、广东九为工程安全科技公司、佛山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文科园林、佛山市彩管置业公司等企业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