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01 16:05:29           分享至:

  5月31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及全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迅速在市属国资国企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海主持会议,分享参加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亲身感受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市国资系统上下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深化落实“1+1+9”工作部署与贯彻落实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奋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创出新业绩,在新时代广东壮美画卷中增添佛山国资国企追赶超越浓墨重彩一笔。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党代会精神在国资国企落实落地。市国资系统上下要不折不扣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不移抓好疫情防控,坚定不移抓国企提质增效稳住经济基本盘,坚定不移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风险防范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国资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各企业党委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迅速在市国资系统各企业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干事创业高潮。

  会议要求,市国资国企都要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牢固树立“舍我其谁”的发展紧迫感和责任担当的使命感,稳打稳扎,久久为功,狠抓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定下的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各授权经营公司、直管企业党委书记、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和委机关全体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后,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