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市国资系统征兵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1-28 11:21:57           分享至:

  1月26日上午,市国资系统首次征兵工作动员会在市铁投集团1702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佛山市军分区司令员黄海龙,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海,市国资委三级调研员吴问其,禅城区人武部部长张建军等出席会议。

  动员会上,市委常委、佛山市军分区司令员黄海龙分享了自己的入伍经历,介绍当前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相关情况。他表示,部队是锻炼人、熏陶人、提升人的好平台,是健体魄、长知识、提素质的好地方,他希望国企适龄青年员工能够根据自身情况,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踊跃报名参军,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黄海对征兵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征兵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市属国企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密切协调配合,做好征兵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国防观念;二是要加强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要落实优抚政策,解决员工后顾之忧。

  会上,市征兵办工作人员就征兵政策进行专题授课,并进行现场解惑答疑。

  通过此次动员会,市国资系统适龄青年们更加系统地了解参军入伍政策,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家国情怀和国防意识,激发了他们的参军热情。各市属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积极营造新时代企业征兵良好氛围,切实做好宣传发动、积极做好员工入伍保障工作,为强军事业贡献国资力量。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