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2-24 08:58:33           分享至:

  12月21日,市国资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在市国资委9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陈艳,佛山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经济学副教授穆向民分别作专题宣讲,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国良主持大会。

  宣讲会上,陈艳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的伟大宣言》为题,从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决议》的主要内容、《决议》的重大意义和特点等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刻的解读和宣讲,深刻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大”历史经验。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决议》,对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到全会精神上来发挥了推动作用。

  穆向民以《践行新理念 塑造新形态 奋当领头羊》为题,从深刻认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核心内容、坚决贯彻市委工作部署以大气魄干成大事业等三方面,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报告擘画了佛山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未来五年佛山发展的“515”战略目标、六大工作部署以及具体实施路径。本次学习宣讲内容充实、指导性强,引导全体人员要以“新方位、新起点、新判断”的思路和“政治站位高、责任担当强、战略创新实”的态度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推动“515”战略目标从“规划图”变为“实景图”,为推动佛山成为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委机关和各企业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宣传市党代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推动全会精神和市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

  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各中央和省驻禅企业,市属一级企业、直管企业党委(党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市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