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晓明到佛水环保镇安污水处理厂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26 16:13:32           分享至:

  9月18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晓明一行到佛山水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镇安污水处理厂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深入现场实地查看、了解污水处理厂生产现状,听取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汇报。市公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剑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顾李丹陪同检查。

  佛水环保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搭建智能化生产管理、推进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推动安全性更高的消毒方式改造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并取得成效。智能化工厂建设使生产管理更加精细化、智能化,安全模块的应用扩大了安全管理的覆盖范围,实现了安全生产的规范性、可追溯性,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另外,污水处理消毒工艺的优化,不仅从本质上预防了重大危险源风险,还降低了综合成本。

  叶剑明书记针对外来人员在厂区内开展业务工作的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人员安全培训和作业过程的跟踪与监护,并强调监护人员自身应具备和提高安全生产管理素质和能力,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横到边,竖到底”。

  刘晓明书记在现场检查了中控室、次氯酸钠投加车间和出水排放口等,详细询问了生产过程中特种作业安全管理开展情况,特别关注了作业票制度的执行落实、监管实施情况,并调阅了相关培训记录材料。他对佛水环保污水处理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各项安全生产举措的有效落实,并要求佛水环保高度重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提高认识和站位,规范细致地做好日常生产经营工作。

  佛水环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伟明参加检查。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