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系统举办2021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9-15 09:49:11           分享至:

  9月9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开展市属国资系统2021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此次培训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深入贯彻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不断强化“一把手”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晓明出席培训班并作讲话,市纪委监委研究室主任吴可望作专题辅导,市国资党委副书记、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国良主持会议。各市属一级国企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吴可望同志以“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作专题辅导,结合近年来佛山市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例,从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警钟长鸣、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三个方面给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进行了一场政治洗礼,并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意见》进行重点解读。

  刘晓明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分析研判市属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对市属国资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提出要求,强调要从党史中汲取自我革命的力量,拿出刀刃内向的革命勇气,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稳步推进国资国企发展五年规划;要从党史中汲取持续奋斗的精神力量,防止出现理想信念动摇、理想信念滑坡、理想信念丧失三种问题;要从党史中汲取清正廉洁的精神力量,继承并坚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培训班还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会议精神,组织委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危险的滑坡》。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