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市国资委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7-13 09:29:26           分享至:

  日前,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先后到市国资委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7月5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在组长徐和率领下,到市国资委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市国资委党工委书记、主任刘晓明等同志有关市国资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汇报,查阅党史学习教育台账材料,并进行了党史应知应会知识测评。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市国资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指出有几个方面亮点:一是制定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围绕国资工作实际反映出国资系统的特色内容;二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民生项目多、实、有成效;三是各项专题理论学习部署、落实到位。巡回指导组还针对需要加强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6月30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黄文组长等到市国资委开展巡回指导工作,听取了市国资委前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黄文肯定了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要聚焦目标任务,加强工作沟通衔接,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市国资系统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七一”前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国资委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谋划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为佛山当好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作出应有的贡献。一是高标准谋划,把学党史融入市国资系统重点工作和党建工作之中,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强化挂图作战,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高站位贯穿,发挥好领导干部领学带动作用,打造“红色课堂”,用活“红色资源”,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理论成果,推动市国资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高质量推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推动工作、解决问题作为衡量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做到学习教育与依法履职两促进。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