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国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要闻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党工委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6-30 15:31:55           分享至:

  6月23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工委书记、主任刘晓明,市国资委党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国良分别前往市国资系统生活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刘晓明书记与公控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佛水环保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国栋前往公司患病党员郭超鹏家中进行走访慰问。“照顾好自己,就是照顾好家庭。”刘晓明书记叮嘱他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作为佛水环保的老骨干,他工作兢兢业业,积极参与党支部各项活动,充分践行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模范带头”的精神。曹国栋董事长也亲切地告知他,如果在生活上、工作上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公司党组织反映,组织一定会力所能及的帮他解决。

  李国良书记与公控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杜强前往公司患病党员吕智锋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李国良书记仔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鼓励他克服困难、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希望他早日战胜病魔。领导们还代表各级党组织向吕智锋表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的之际并没有忘记困难党员同志的精神,同时还强调,党组织在今后做好党建工作的道路上,将会切实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让他们早日克服困难生活,增强困难党员的归属感、幸福感。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市国资委党工委开展了生活困难党员慰问活动,各下属企业按照要求进行走访慰问,向生活困难党员传达了组织的关心关怀,为党员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